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中外能源合作智库中国大使大讲堂中非合作圆桌会议北京五洲金桥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中心
联谊会举行第七届理事会
刘贵今大使做客江西中医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举行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举行
联谊会举行第七届理事会
联谊会组织新任理事赴雄
林琳会长出席“一带一路
林琳会长拜会中国海油法
联谊会新任会长林琳大使
郑清典大使为江西中医大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联谊会向理事通报今年上半年工作

    近日,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秘书长忻顺康大使向联谊会理事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联谊会工作继续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中外能源合作智库举办了今年首次会议,分别请外交部政策规划司、国际经济司以及智库成员单位的代表就当前国际经济能源形势开展研讨,会议效果很好,受到与会者的好评。


    在中国大使大讲堂方面,我们继续采取线上的方式,根据大专院校和企业单位的要求,推荐相关的大使前往授课,介绍国别情况,畅谈双边关系友好和个人的成长经历,同样受到广大听众的欢迎,无论是参加线上论坛还是举办讲座,这些活动都很好地起到了宣传中国外交,促进交流的作用。


    半年来,我们还接待了前来商谈合作的企业单位和有关合作单位,分别就继续开展相关合作进行了研讨,为今后的联谊会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在继续为外交部离退休老同志提供服务方面,我们继续在今年五一节期间,为全体会员表示了慰问,受到大家的欢迎。同时,我们也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政策规定办事,坚决杜绝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积极参加民政部的每年一度的年检,认真做好自查、总结和提高工作。

    随着疫情的逐渐缓解,联谊会将继续遵循联谊会宗旨,在“促进中外交流,服务经济建设”上功夫,继续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政策和规定以及民政部的有关具体要求,认真履行联谊会的职责,继续为全体老同志提供热心周到的服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地址:北京朝阳区十里河新华国际广场B座1013室
邮编:100122
办公电话:010-84478658  010-84478831  010-84478982  010-84479156
传真:86-10-84478649
邮箱:afdc0215@163.com
京ICP备13052061号-1 版权所有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