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中外能源合作智库中国大使大讲堂中非合作圆桌会议北京五洲金桥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中心
联谊会举行第七届理事会
刘贵今大使做客江西中医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举行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举行
联谊会举行第七届理事会
联谊会组织新任理事赴雄
林琳会长出席“一带一路
林琳会长拜会中国海油法
联谊会新任会长林琳大使
郑清典大使为江西中医大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吉佩定名誉会长会见到访的外交部离退休干部局周文智局长

  2017年7月14日,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名誉会长吉佩定会见前来看望的外交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周文智。副局长王薇、三处处长李湘婷和工作人员沃雅静陪同。

吉佩定名誉会长会见周文智局长(中)和王薇副局长

  周局长首先祝贺联谊会乔迁之喜,转达老干局对联谊会的关心和对联谊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联谊会是外交部直属的重要社团组织,是开展公共外交的平台。在吉部长领导下,联谊会努力为国家发展战略服务,贯彻外交为经济建设服务的方针,为公司企业牵线搭桥,是交流的桥梁,特别是在为离退休老干部服务,关爱老同志,做离退休干部局的助手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吉佩定名誉会长向周局长(右二)介绍联谊会近期工作,王薇副局长(右一)、李湘婷处长(左二)和忻顺康副会长在座。

  吉部长向周局长介绍了联谊会近期的工作,表示,联谊会始终不忘初心,认真落实杨洁篪国务委员提出的“促进中外交流,服务经济建设”12字方针,继续做好联谊会的中外能源合作智库、中国大使大讲堂、中非合作圆桌会议和五洲书画院等项工作。今后,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民间外交,拓展合作领域,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为国家总体外交和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坚持联谊会的全面性和群众性,努力为会员做好服务。

吉佩定名誉会长与周文智局长(左二)、王薇副局长(左四)、李湘婷处长(左一)和忻顺康副会长(右一)合影。

会见时,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忻顺康在座。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地址:北京朝阳区十里河新华国际广场B座1013室
邮编:100122
办公电话:010-84478658  010-84478831  010-84478982  010-84479156
传真:86-10-84478649
邮箱:afdc0215@163.com
京ICP备13052061号-1 版权所有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