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中外能源合作智库中国大使大讲堂中非合作圆桌会议北京五洲金桥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中心
联谊会举行第七届理事会
刘贵今大使做客江西中医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举行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举行
联谊会举行第七届理事会
联谊会组织新任理事赴雄
林琳会长出席“一带一路
林琳会长拜会中国海油法
联谊会新任会长林琳大使
郑清典大使为江西中医大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吉佩定会长宴请中国前外交官 联谊会前三届领导班子成员

出席聚会的联谊会历届领导及常务班子成员合影

    2008年11月25日,吉佩定会长在华风宾馆同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前三届领导班子成员举行联谊叙旧聚会。第二届会长田曾佩、第三届会长蔡方柏,连同一、二、三届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等30余人应邀出席。
    吉会长在致词中感谢他们应邀出席聚会,对他们为前三届联谊会所作的贡献和付出的辛劳表示敬意,并预祝新春愉快。吉会长说,第一届在符浩会长领导下,创立联谊会,使之从无到有,实属不易。第二届在田曾佩会长领导下,成立咨询公司,便于同企业和社会团体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第三届在蔡方柏会长领导下,拓展活动空间,使联谊会成为享有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咨询地位的非政府组织。本届联谊会围绕"促进中外交流,服务经济建设"的宗旨,在前三届基础上,又有新进展。表现在已与19个单位建立了协议合作关系,伙伴增多;邀请原国家领导人胡启立、盛华仁、唐家璇担任高级顾问,邀请部级领导和著名企业公司负责人担任特邀顾问和特邀理事,提高我会的知名度;建立网站,扩大自我宣传。
    吉会长强调,联谊会的本质就是服务,为国家和省市自治区的企业公司"走出去"、"请进来"提供咨询服务,为2500名会员谋取福利服务。做工作需要经费,服务中不忘周恩来总理关于我们是"文装解放军"的教诲,严格遵守法规纪律,注重形象,体现价值,通过挖掘人才资源,服务到位,获取合法报酬,决不做不符合老外交官身份的事情,决不违规操作。为离退休外交官服务,也是为外交部领导和老干局分忧解难,为构建和谐机关助一臂之力。总之,联谊会的工作要服务优先,更多需要有献身精神。出席聚会的前三届联谊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对以吉会长为首的第四届领导班子举办这次联谊活动表示满意,席间相互叙谈甚欢,共祝联谊会越办越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地址:北京朝阳区十里河新华国际广场B座1013室
邮编:100122
办公电话:010-84478658  010-84478831  010-84478982  010-84479156
传真:86-10-84478649
邮箱:afdc0215@163.com
京ICP备13052061号-1 版权所有 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